3歲女童熱天悶困車上! 5小時後嬤才驚覺「忘記帶她下車」

▲▼虐童,兒童,家暴,性侵,性暴力,性騷擾,女童。(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3歲健康女童因為阿嬤一時疏忽,獨困車內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59歲的年輕阿嬤日前帶3歲孫女出門,卻在回家後忘記孫女還在車上,竟然自己熄火下車,渾然不知把孫女留在了車內,直到5小時後才猛然驚覺,趕緊到車內找回孫女,但已經太遲了,發現她時已經不省人事。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意外在本月25日下午1點於馬國烏魯地南區雙溪地南發生,當日下午該名阿嬤在女童和女童姐姐前往雙溪地南一所學校,於1點左右放女童姐姐下車後便開車返家,結果回到家竟忘了後座還有3歲的小孫女,阿嬤竟然直接熄火下車鎖門。

當天傍晚6點,女童母親發現女兒不在家,出門尋找女兒的身影卻一無所獲,這時阿嬤才猛然想起孫女可能還在車上,趕緊打開車門便看見孫女躺在後座座位下,已經沒有意識。

女童立即被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解剖結果顯示死者生前身體健康,身上無虐待造成的傷痕,醫師證實為受困車內中暑過久導致死亡。

警方援引2001年兒童法令調查本案,即父母和監護人疏於照顧孩子,導致孩子暴露危險情況,一旦罪成最高刑期不超過20年,罰款不出過5萬令吉(約新台幣34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