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夫求醫遭拒快斷氣!印度妻不甩新冠 「嘴對嘴急救」揪心畫面曝

▲▼印度婦女為救病夫,竟不顧新冠病毒,直接「口對口」為他進行急救。(圖/翻攝自Facebook/Feni Journal)

▲印度婦女為救病夫,竟不顧新冠病毒,直接「嘴對嘴」為他進行急救。(圖/翻攝自Facebook/Feni Journal)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阿格拉(Agra)一名45歲婦女雷努(Renu Singhal),踩著三輪車帶染疫的丈夫四處求醫時,因不忍見到命危的丈夫無法呼吸、氣喘吁吁的樣子,竟不顧丈夫身染頑疾,直接「嘴對嘴」為丈夫進行人工呼吸急救,令人動容。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自從雷努的丈夫辛格(Ravi Singhal)染疫後,雷努便一直踩著三輪車,帶丈夫四處求醫。然而,印度愈發嚴峻的疫情讓醫院人滿為患,已有3家醫院以病床爆滿、缺乏供氧設備,而拒絕了這對夫妻。

眼見奄奄一息的辛格越來越虛弱,除了發燒外,還一直喘不過氣,於是雷努趕快來到第4所醫院前,苦苦央求醫護人員為丈夫進行治療,但忙碌的醫護實在抽不開身。只能呆坐車上的雷努,不忍見丈夫一點點地死去,竟不顧辛格已確診,直接「嘴對嘴」為丈夫進行人工呼吸急救,場面令人動容。

儘管雷努積極挽救丈夫的性命,但當醫護人員趕來時,辛格已在三輪車上死去,而雷努也因與丈夫有過接觸,而被迫隔離。目前相關醫院並未就此事作出回應,但當地醫生告訴媒體,印度的情況很糟,「政府之前承諾,我們每週可以獲得50瓶氧氣,但他們現在只供應5瓶給我們,我們真的別無選擇。」

►兒子女婿「夾屍三貼」20km!印度救護車狂缺 機車載亡母送火葬場
►印度已成煉獄!病妻「遭13醫拒收」街頭斷氣 確診老母被丟包等死
►印度醫療崩潰出境包機每天客滿 寶萊塢明星富人國外曬美照被轟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加大版 神級保養品熱銷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