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柔道童腦壓下降可望保命 昏迷指數3仍靠呼吸器維生

▲▼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柔道協會表示,與有沒有證照無關。(圖/民眾提供)

▲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醫院表示,男童腦壓下降到60左右,生命徵象已漸穩定。(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豐原一名7歲黃姓男童前往台中市柔道館學柔道,就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連摔27次,導致他頭部重創,恐成植物人。豐原醫院今(27日)透露黃小弟病況,表示黃小弟生命徵象逐漸穩定,腦壓也降到60左右,但神經功能程度仍不佳,昏迷指數3分、依賴呼吸器、瞳孔放大、對光線沒反應。

黃姓男童因到台中市柔道館參加免費課程,但才剛上2周、8堂課左右,根本還不熟悉基本動作「護身倒法」,就被學長狂過肩摔20多次,過程中男童不斷哀嚎求饒,但何姓教練竟全程無視,還冷血的說,「別裝了!站起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了7、8次才停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屬日前報案也曝光影片,男童在短短90分鐘內就被連摔27次,緊急送醫後被宣判腦死,不僅各界一陣撻伐,檢方也介入偵辦,何姓教練24日晚間被認涉嫌傷害致重傷且有串證之虞,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在台中看守所編號為「51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