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腦死!連千毅現身醫院塞「60萬」現金…爸拒收趁隙退回

記者李忠憲、陳韻如/台中報導

台中7歲黃姓男童學柔道,卻慘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連摔27次,導致他頭部重創,恐成植物人。對此,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臉書痛斥何姓教練,並允諾將捐贈救助金幫助黃小弟一家度過難關,而稍早他現身醫院,並塞給黃爸爸60萬元現金,但被黃爸爸婉拒並歸還這筆錢。

▲▼連千毅現身醫院探望柔道童。(圖/記者李忠憲攝)

▲連千毅現身醫院探望柔道童,並塞給黃爸爸60萬現金,但遭婉拒。(圖/記者李忠憲攝)

回顧案情,男童到台中市柔道館參加免費課程,但才剛上2周根本還不熟悉基本動作「護身倒法」,就被學長狂過肩摔20多次,過程中男童不斷哀嚎求饒,但何姓教練竟全程無視,還冷血的說,「別裝了!站起來,不站起來我繼續摔」,又把男童抓起來連摔了7、8次才停手,短短90分鐘內就被連摔27次,直到男童嘔吐、腦震盪、顱內出血,緊急送醫後被宣判腦死,而醫師更斷言他即便救活了,也有極大機率成為植物人。

▲▼連千毅現身醫院探望柔道童。(圖/記者李忠憲攝)

對此,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在臉書上痛斥何姓教練、以及當下在一旁錄影的舅舅,同時承諾,將捐贈一筆救助金幫助黃小弟一家度過難關。不過,黃爸爸27日出面回應,「連先生如果要來看小朋友,我很高興、很開心,但如果他要捐助,我不會收他的錢。」

儘管遭到黃爸爸婉拒,連千毅27日下午仍現身醫院,塞給黃爸爸60萬元,並強調這不是要給黃爸爸,而是要給黃小弟買營養補給品,且轉身就要離去,但黃爸爸最終仍趁隙將錢塞回連千毅座車。

【更多新聞】

快訊/大逆轉!黑衣人砸松山分局 北警長證實:監視影像遭人為刪除

冷血對話紀錄曝!狠摔7歲童腦死 柔道教練第一時間嗆:會保住道館

獨/3年輕男女中橫輕生!28歲男是北市交大「二線一星警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