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童爸曝「曾與錄影舅對質」…痛苦搖頭:他講的話我沒辦法接受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7歲黃小弟到道館學柔道才短短8天,不料竟遭何姓教練與小學四年級學長連摔27次,導致腦部重傷恐成植物人;更令外界費解的是,事發當下黃小弟的舅舅就在一旁錄影,卻完全沒有制止,後續也恐得吃上刑責。今(27)日黃小弟父親出面受訪,談到舅舅時,黃爸爸神色痛苦,一度閉上眼睛難以言語,良久之後才反問記者,「你們覺得(不制止)是合理的嗎?」

▲▼台中7歲柔道同遭摔瀕臨腦死,黃爸爸受訪。(圖/記者李忠憲攝)

▲現場媒體追問舅舅情況時,黃爸爸陷入短暫沉默,一度閉上眼睛難以言語。(圖/記者李忠憲攝)

事發當天,黃小弟遭教練連摔27次的當下,舅舅就在一旁持手機錄影,但過程中卻未曾出言制止教練行為,引起外界質疑;對此,今天黃母還特地發聲替哥哥(黃童舅舅)平反,表示離婚後哥哥就把2個孩子視如己出,就像孩子的爸爸一樣,而當時哥哥沒有制止,是因為教練一開始就告知「會摔」,旁邊家長也說「摔很正常」,因此才不疑有他,如今發生這樣的事,哥哥比任何人都要難過、都要自責。

對此,黃爸爸出面受訪,現場記者追問,「舅舅錄影不制止教練摔孩子,是否被外界誤解?」黃爸爸聞言後表情相當痛苦,反問「你們認為是誤解嗎?」黃爸爸質問,「今天以正常人角度來看,如果你在那邊錄影,小朋友被摔,不是自己的親人,你們會不會去問、去了解?(舅舅的行為)一點都不合理!」

黃爸爸說,自己與前妻婚後生下2個孩子,2年前夫妻協議離婚,老大的監護權由2人共同持有,而次子黃小弟的監護權經過協商後則是由前妻所有,雖然平常不能陪在孩子身邊,但黃爸爸說,身為一個父親,該負的責任、該給孩子的,「我都不會吝嗇」。

▲▼豐原7歲男童遭無教練證重摔腦死,柔道協會表示,與有沒有證照無關。(圖/民眾提供)

▲黃小弟遭何教練重摔時,舅舅就在一旁錄影。(圖/民眾提供)

對於舅舅,黃爸爸說,他以前確實是很疼孩子,但這次為什麼沒有適當處置、制止教練,「我不知道」。黃爸爸透露,事發後「有質問過舅舅」,但對於現場媒體追問兩人對話內容為何,黃爸爸卻露出痛苦表情,陷入沉默;記者追問,「是問他為什麼只錄影不阻止嗎?如果舅舅及時制止,就不會到這個地步了是嗎?」黃爸爸聽聞後,不願多說,僅神色痛苦地點頭回應,「是、是!」

在媒體追問下,黃爸爸沉默良久,才說出「我心裡不舒服啦!」坦言當下對質時,舅舅確實有做出回應,「但他講的話,我沒有辦法接受」,接著黃爸爸搖搖頭,直言「我不想講了!」

10人份全不銹鋼電鍋限時24H開賣

►7歲柔道弟恐成植物人!爸曝求償金額「律師在算了」:至少八位數

►柔道童瀕腦死!連千毅現身醫院塞「60萬」現金…爸拒收趁隙退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