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疫情失控「最慘每4分鐘死1人」 華航貨機地停不供餐、不過夜

▲▼印度疫情失控。(圖/路透)

▲印度疫情失控,將醫療體系瀕臨崩潰邊緣,也讓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圖/路透)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印度過去連續5天單日確診數刷新全球紀錄,單單26日一天就有35萬宗新增確診病例,醫療體系瀕臨崩潰邊緣,首都新德里每4分鐘就有一名染疫者死亡。由於華航機師接連爆發染疫個案,也讓其他機組員對於飛往嚴峻疫區更加憂心,對此,華航表示,目前安排在印度當地不供餐,機組員僅地停不過夜,會隨時關注當地疫情,視情況調整航班。

▼印度疫情失控。(圖/路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印度疫情失控。(圖/路透)

印度過去一連5天單日確診數刷新全球紀錄,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印度26日確診超過35萬人、逾2800人死亡,首都新德里每4分鐘就有一名染疫者死亡。

近來華航機師接連爆出確診個案,至今仍找不出感染源,這也讓其他還在飛行的機組員人心惶惶,因為即便做足的各項防疫,卻仍有可能在不知情的時候染疫,對未來還要持續飛往嚴峻疫區更加擔憂。

對此,華航表示,目前無飛航印度客運航班;貨運航班均由起程站帶餐,印度當地不供餐,機組員僅地停不過夜。華航嚴格落實防疫措施,避免接觸以降低傳染風險,並將隨時關注當地疫情變化,視情況調整航班,保障機組員安全。

►超美星河銀大同電鍋!特價只要28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