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接種站進駐華航「全員卯起來打」 暫停非必要會議、參訪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派遣醫護人員進駐華航設置疫苗接種站,提供符合第三順位機組員及一線地勤人員接種疫苗,加速施打疫苗速度。(圖/華航提供)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中華航空總經理高星潢陪同下,視察機組員疫苗施打狀況。(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擴大,華航除持續進行機師擴大採檢作業,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規劃,今(27)日起由醫護人員進駐公司設置疫苗接種站,符合第三順位的空勤組員及機務、貨運、機場服務等一線地勤員工均可登記接種,加速施打疫苗速度。

交通部長王國材上午指出,華航機師共有1272位,過去每日只有約10人施打疫苗,但在這波疫情危機後,已提升至每日60人施打,將會儘速完成全面施打疫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持續鼓勵第一線人員接種疫苗,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健康,也持續強化防疫措施,包括航機、車輛、檢疫居所、辦公區域等均加強消毒範圍及增加頻率;擴大採檢與疫苗施打場所也採取高規格清潔消毒,落實防疫管理及清消,降低傳染風險,維護全員安全與健康。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派遣醫護人員進駐華航設置疫苗接種站,提供符合第三順位機組員及一線地勤人員接種疫苗,加速施打疫苗速度。(圖/華航提供)

▲指揮中心派遣醫護人員進駐華航設置疫苗接種站,提供符合第三順位機組員及一線地勤人員接種疫苗,加速施打疫苗速度。(圖/華航提供)

另外,相關單位也視需求安排居家或分區辦公措施減少接觸,暫停召開非必要的會議及參訪活動,並宣導強化員工衛教觀念,提醒所有員工在辦公場所佩戴口罩及勤洗手,控制搭乘電梯人數,保持社交距離,落實每日兩次量測體溫及紀錄,注意自身健康狀況。

華航也特別關懷及慰問因執行勤務面臨風險的機師,目前已建立健康自主管理系統及設置防疫專線,提供組員防疫諮詢,致力確保每位機組員身心健康。

各外站嚴謹監督每個防疫環節,落實空地勤與地勤代理人員應完善的防疫措施;若有發現不符防疫規定可立即通報,確保員工有一個安心的工作環境。

由於目前華航安排機師進行篩檢及加速施打疫苗,零星航班受到影響,相關航班動態請關注華航官網。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