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準公公!她才訂婚卻「深陷不倫戀」 懷孕生子想婚了

▲▼秘密,女生,情侶。(圖/取自Pixabay)

▲直到2018年,尤科姆與斯柯爾的戀情被未婚夫及斯柯爾的妻子發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25歲女子尤科姆(Mackenzie Yocum)與交往6年的青梅竹馬互為未婚夫妻關係,但就在步入婚姻之際,她卻發現自己愛上61歲準公公斯柯爾(Jeff Scholl)。最終,她離開青梅竹馬的身邊,與斯柯爾修成正果在一起,如今也育有5個月大的兒子,只不過親友們迄今不願與2人交談,斷絕聯繫。

綜合太陽報、每日郵報報導,當尤科姆與青梅竹馬交往6年之久,在人生規劃中也走到訂婚這一步,但她卻發現,這段感情出狀況,同時也驚覺越來越欣賞大她36歲的準公公斯柯爾。當時的斯柯爾正在鬧離婚,依據尤科姆的說法,2人隨即展開6個月的地下情,但並沒有向未婚夫及斯柯爾妻子公開此事。

They now have a baby son together

Daily Mail 發佈於 2021年4月23日 星期五

直到2018年,尤科姆與斯柯爾的戀情,被未婚夫及斯柯爾的妻子發現,但這也讓2人再度確認他們對彼此的愛有多深,在她與未婚夫、斯柯爾夫妻的關係全都結束時,2人決定修成正果在一起,現在也有了5個月大的兒子懷亞特(Wyatt)。只不過,許多親友也決定與他們斷絕關係。

▲跳舞,男女,情侶。(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尤科姆與斯柯爾希望未來能買下屬於他們的房子,並計畫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尤科姆說,唯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沒有把這一切坦白,「我們應該誠實說出我們的感受,說我們其實不開心……我只是想讓前任和他媽媽知道,我對發生的這一切感到抱歉。」

文中提到,尤科姆與斯柯爾希望未來能買下屬於他們的房子,並計畫結婚,「我們在彼此身上找到的東西,正是我們在先前戀情當中所缺失的,雖然有年齡差距,但都比先前遇到的伴侶更合得來,我們想結婚,只是在等待合適的時機。」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網友超好評!台酒生技酒粕青春露6瓶特價1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