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僅因白線停車糾紛竟持刀砍人 豐原男眼睛耳朵遭劃傷

▲▼             。(圖/擷取自Googlemaps)

▲孔男昨將車停在計程車行旁的白線,與向男發生糾紛。(圖/擷取自Googlemaps)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民孔姓男子22日晚間8時許搭乘胞弟車輛,前往豐原區南陽路一家健身房運動,停車時與1名向姓男子發生糾紛,向男竟因此持刀攻擊恐男,造成孔男耳後及眼部遭刀柄劃傷,隨後向男又以肉身阻擋在孔男車輛前,導致孔男胞弟不慎輕輕撞到向男。據悉,向男患有思覺失調症及躁鬱症,警方到場了解案情後,委請衛生局通報消防隊,將向男強制就醫,雙方未提告。

孔男(38歲)昨晚8時許搭乘胞弟車輛,前往健身房運動時,因健身房停車格已滿,遂將車停在附近計程車行旁的白線內,車子才剛停好,一名計程車司機從計程車行走出,直說那是他們的車位,但孔男認為那是白線區,大家都可以停,該名計程車司機無話可說,走回計程車行。

隨後向男(46歲)從計程車行走了出來,朝孔男肩膀拍打,再與孔男發生爭執,未料向男情緒激動,回到計程車行拿出水果刀朝孔男揮舞,孔男見狀趕緊逃跑,過程中遭刀柄劃傷耳後、眼部,幸未遭刀刃刺及。待向男經過孔男胞弟的車輛時,又以水果刀砍車,造成車輛受有刀痕,胞弟欲開車離去,向男又以肉身阻擋車前,導致胞弟不慎撞上向男。

據悉,向男患有思覺失調症、躁鬱症,有多次就醫紀錄,是當地的頭痛人物,常惹事生非,也常窩在計程車行。警方獲報到場,向雙方了解案情,於今日委請衛生局通報消防隊,將向男強制就醫。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新聞】

29歲女雷射磨皮卻成大花臉!傷口流湯流膿 雙頰下巴現3大塊紅疤

失意男酒醉肉身擋水泥車喊「我要給車撞」 路人嚇壞急報警

按推拿師要求脫內褲跪趴床 秒回頭驚見手機正對著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