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雷射磨皮卻成大花臉!傷口流湯流膿 雙頰下巴現3大塊紅疤

▲▼             。(圖/楊女提供)

▲楊女到台中市一家皮膚科診所接受雷射磨皮手術,術後出現的症狀讓她無法接受。(圖/楊女提供)

記者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29歲楊姓小姐因痘疤問題前往台中一家皮膚科診所求診,採用醫師推薦的飛梭雷射磨皮後,包括兩側臉頰以及下巴都出現大面積紅腫,除治療初期手術部位流湯、流膿, 4個半月後痘疤仍在,臉上還多了3大塊疤痕,怒向診所醫療要求賠償;但遭控診所喊冤,無奈表示楊小姐手術後就無回診,至於楊小姐指稱的狀況都是預期的恢復情況,當初也都有解釋給楊小姐聽,對方接受才進行療程,期間也不斷聯絡楊小姐回診都遭拒。據悉目前雙方已上衛生局調解破局,後續得再進行協商。

楊女表示,去年12月底欲治療臉上痘疤,前往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皮膚科診所看診,原只是想擦點藥膏就好,但該診所林姓醫師稱患部藥膏擦了無效,須施打雷射,於是選擇復原期只須3至5天的雷射磨皮療程,費用共計4800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楊小姐透露,手術後雙頰、下巴等部位出現3塊如燒燙傷般的大面積紅腫,傷口不斷地流湯、流膿。術後出現的症狀,讓她又痛又驚恐,返家後隨即致電診所,對方雖回應「這是正常現象」,她仍無法安心,當晚便回到診所急診,未料林姓醫師及護理人員都對她不理不睬。

▲▼             。(圖/楊女提供)

▲楊女指出,手術後傷口不斷流湯、流膿,診所僅回應是正常現象。(圖/楊女提供)

楊女認為,手術後將近一個月,她的傷口仍持續疼痛流膿,與術前說明的復原期3至5天不符,她也改由尋求其他診所醫治,治療至今4個多月已花費超過10萬元,怒向皮膚科診所索取醫療賠償。

面對楊小姐大動作指控,被點名的診所林姓醫師表示,楊小姐是在去年12月22日到診所看痘疤,12月29日回診看痘疤情況並聽取雷射磨皮建議,12月31日中午前往診所治療,晚上楊女覺得傷口情況不佳回到診所,診所建議換新的人工皮但遭拒絕,楊女便離開,原定1月6日應該要回診也沒有,期間也多次去電問楊女傷口狀況,楊女也僅說「顏色都紅紅的」,但請她回診,楊女都不願意。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術後至今已4個半月,楊女雙頰仍有明顯痕跡。(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林姓醫師表示,時隔多月,楊女仍多次將術後當日及隔日照片貼網指控診所,他深感無奈,因楊女除了1月26日到診所索賠及調解會之外,都不願面對面讓他看傷口,而從楊女上電視受訪情況來看,傷口恢復狀況也跟預期差不多。

對於是否要捍衛自身名譽採取法律途徑,以及外傳楊女索取賠償金從100萬天價一路降價到3萬元,林姓醫師表示,開業是為了解決病患問題,仍是希望楊女能回診讓他能好好看傷口狀況,對於是否上法庭則低調不願回應。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更多新聞】

失意男酒醉肉身擋水泥車喊「我要給車撞」 路人嚇壞急報警

按推拿師要求脫內褲跪趴床 秒回頭驚見手機正對著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