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增1本土新冠案例 蔡英文籲:盡快接種疫苗

▲▼蔡英文提醒民眾配合防疫,有需要者盡速接種疫苗。(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提醒民眾配合防疫,有需要者盡速接種疫苗。(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3日公布,新增四起確診案例,包括2例境外移入,另有1例本土、1例調查中。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提醒全民配合防疫,也請符合資格的對象,盡快接種疫苗。

台灣又現確診病例,其中3位確診機師的足跡也已經公布,地點包括大園清真寺、台北清真寺、全連蘆竹南竹店,目前指揮中心已經掌握確診個案的接觸者,並啟動疫調,持續關注最新進度。

蔡英文表示,請大家注意指揮中心公布的資訊,如果曾經跟個案在同樣場所活動,應自主健康管理14天,有疑似症狀須儘速就醫。

蔡英文呼籲,除了六類公費施打對象之外,國人如果有商務、出國工作、留學等需求,也請儘速到醫療院所登記接種疫苗,保護健康安全。

蔡英文也提醒國人,請大家出入公共場所時,務必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把口罩戴好戴滿,還有落實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讓我們一起繼續努力,守住疫情、守護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