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偷車接兒子遭員警3槍擊斃,兒喊:別開槍!他是我爸

▲伯爾班克警察局公布的案發現場照片。((圖/警方檔案照片)

伯爾班克警察局公布的案發現場照片。(圖/警方檔案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電視網周四(22日)報導,加州伯爾班克(Burbank)警察局公布了一份3月時警方執法密錄器的檔案 。當中畫面顯示,一名員警當著孩子的面開槍打死他的偷車賊父親。

報導說,當時警方接獲報案稱有一個7歲的小男孩淩晨獨自在飯店的停車場內遊蕩。孩子告訴到場的員警說,自己正在等他的繼父柯勒(David William Kahler)。警方查看飯店的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當時柯勒同樣遊蕩在飯店的停車場內,並試圖打開一輛汽車的門。飯店工作人員表示, 這輛車並不是柯勒的。

隨後,密錄器拍到柯勒開著偷來的車去接自己的兒子。男孩隨即上車,並且告訴警方說:「他是我爸爸。」當男孩剛坐上車子時,一名員警突然拔槍對著柯勒連開3槍。男孩哭著尖叫說:「他是我爸爸,別開槍!」一名員警隨後帶著小孩遠離了該輛車。

員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顯示,這名員警告訴旁邊的拍檔說:「他(柯勒)用槍指著我。」據報導,警方在現場發現一把上了膛的9毫米半自動手槍。柯勒中槍後被送往附近的醫院搶救,但最終不治。警方表示,孩子並沒有受傷,已被送往相關機構保護。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