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臨停貨車被當塑膠 白車直接撞上翻肚!女駕駛送醫

▲▼北市中山區22日上午1名女子開車未注意前方狀況,直接撞上路邊卸貨的貨車當場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中山區22日上午1名女子開車未注意前方狀況,直接撞上路邊卸貨的貨車當場翻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明水路22日上午8時許發生事故,1輛自小客車未注意臨停在路邊的自小貨車,直接從後方撞上,造成小客車「四輪朝天」,所幸女子脫困後僅頭部以及嘴部擦挫傷,意識也相當清楚,被送往馬偕醫院救治。

警方調查,44歲的梁姓女子上午8時許開車行經大直明水路時,未注意前方30歲林姓貨車駕駛的車子,直接從後方撞上,林姓駕駛當時沒有在車上,而是在一旁卸貨,所以並沒有受傷。

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梁女頭部、嘴部有擦挫傷,但意識相當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警方也對2人進行酒測,酒測值均為0,目前不排除是梁女未注意前車狀況導致事故發生。

下午茶派對必備

女違規過馬路被攔查落跑「咬警手指」 原來是逃亡8年通緝犯

快訊/菲律賓返台隔離...住北市防疫旅館 居檢男陳屍沙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