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供五停二復水頻傳爆管 店家商品全泡水哀號:怎麼辦啦?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每周二到五執行分區供水來到第三周,民眾們個個撐得辛苦,但復水時卻不斷傳出爆管或是漏水情況,大里區上周復水時多處破管,中興路商家整排淹水,店家商品都泡水,哀號「整間都水啦!現在怎麼辦,水一直淹起來。」

▲台中供五停二復水頻傳爆管,店家商品全泡水哀嚎「現在怎麼辦啦?」。(圖/民眾提供)▲台中供五停二復水頻傳爆管,店家商品全泡水哀嚎「現在怎麼辦啦?」。(圖/民眾提供)

▲台中供五停二復水頻傳爆管,店家商品全泡水哀號「現在怎麼辦啦?」(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里中興路上周停水後復水發生爆管情況,許多店家都不知情,一夜醒來發現地下室大淹水、措手不及,手忙腳亂將商品放高,一家安全帽店趕緊將安全帽都放到架上;另一家水電行來不及將電料、商品放高,貨物全都泡水。

此外,昨日下午4時40分左右,位在限水區的潭子中山路矽品門口,疑似出現爆管情況,民眾拍到一個排氣閥狂流水的影片,時間長達30分鐘,讓人直呼「太浪費了!」但對此台水公司也回應了。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處副處長林義雄表示,破管主因是管線老舊,破損材質是塑膠管,現在積極汰換為鑄鐵管,同時會和住戶協商賠償損失,此外,民眾拍到的排氣閥狂流水,是因在復水期間,為讓使管徑內壓力穩定,所以都會先進行排水及排氣,當壓力達到時就會自動關閉,昨日下午中山路上的排氣閥就是因為管內空氣過大,浮球被頂開,管內的水也跟著排氣流出。

溪洲白骨下|頭下腳上活埋!角頭拒測謊、行使緘默權,警追消失12年證人!

絕美櫻花粉「塵蟎吸塵器」6000元→3199元 消滅過敏原也能優雅又時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