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煞砸精品店畫面曝!30秒毀4車+門窗全破 女直播主驚逃:走走走

記者吳奕靖、陳羿妏/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一間網拍精品店昨(21日)晚間9時許,遭4名男子持棍棒砸店,造成店家落地窗、門前車輛毀損,而犯案30秒後,4人隨即離去。據了解,當時精品店仍在直播中,但女直播主聽聞聲響,嚇得連忙離開直播畫面,向同事喊話「現在是怎樣,有人來砸店,走走走,等我!」

▲網拍直播精品店遭砸店。(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精品店直播中遭砸店,女直播主驚慌逃離現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21日晚間9時許,4名男子搭乘白色自小客車前往該精品店後,下車持棍棒猛砸店家門前的2輛汽車、2部機車及門窗,作案全程僅30秒,4人隨後駕車離去,而店家事後向員警供稱,可能係因消費糾紛所致,目前警方已鎖定涉案對象及車輛,正積極查緝中,至於詳細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精品店直播遭砸店。(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精品店直播遭砸店。(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過,這起事件來得相當突然,事發當時女直播主仍在介紹自家精品,怎料,卻於過程中聽見巨大聲響,還未來得及下線,關閉手機畫面,她便連忙離開直播現場,驚慌地向同事喊著「現在是怎樣,有人來砸店,走走走,等我!」模樣相當慌張。

另外,該精品店目前落地窗遭砸後,嚴重毀損,玻璃全碎一地,且擔心有人再次尋仇,目前店門口暫時有警方駐守在外。

▼精品店遭砸店後,警方派員在現場駐守。(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精品店直播遭砸店。(圖/記者吳奕靖攝)

▲▼精品店直播遭砸店。(圖/記者吳奕靖攝)

▲▼精品店直播遭砸店。(圖/記者吳奕靖攝)

【更多新聞】

市值5億!毒梟剷平關西山頭「種1608株大麻」 創國內最大宗大麻案

23歲女騎士停等紅燈慘遭公車輾斃!司機判決出爐 網怒批:太扯

獨/「求寶寶」白沙屯媽聽見了!新婚夫妻願望成真:祂請金雞託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