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回鍋行政院月領12萬 牛肉麵老闆坦言失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去年11月誣指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萊牛,引起網友群起激憤;僅管他宣布辭職,但卻在今年3月又回鍋行政院擔任顧問,月領約12萬。對此,當初遭受波及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總經理陳家斌受訪表示,「民眾自有感受,無法理解,也感到非常失望」,但自己是小商家,不願再針對此事評論。

▲▼2020台北牛肉麵節冠軍使用美牛。(圖/行政院提供)

▲丁怡銘公然誣賴業者使用萊牛。(圖/行政院提供)

丁怡銘去年公然指控牛肉麵冠軍業者「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克多巴胺牛肉,結果業者提出檢驗證明反駁。為了滅火,他親自到店家購買100碗牛肉麵賠罪,一共花費3萬9千元,又被抓包收據上打行政院統編,遭質疑報公帳。事後他在臉書PO文聲稱,「我請秘書刷卡的,出於習慣她打了統編」。

針對丁怡銘在辭職4個月後,又回鍋行政院擔任顧問,陳家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眾自有感受,無法理解,也感到非常失望」,但自己是小商家,不願再針對此事評論。

陳家斌坦言,被誣陷後,店裡的生意目前還在努力回復中,不只是生意上的衝擊,還引發網路的負面攻擊言論,讓經營多年的商譽受損,遭受到許多不公平的對待。

對於丁怡銘的回鍋,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受訪表示,從下台到回鍋時間過短,會讓人覺得當初辭職有點做「假動作」,人事任命雖是行政院權責,立委無從干涉,但注意社會感受也很重要。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則抨擊,過去這段期間以來,丁怡銘一直都悄悄待在政院,現在網軍指揮官正式捲土重來,難道國家沒有丁怡銘就不知道怎麼運作嗎?難道行政院長蘇貞昌沒了丁怡銘,沒了網軍哏圖,就不會治國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