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咩一再卡溝渠!插畫家打趣喊蠢 網笑:像暈船被罵醒又暈的朋友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迷因刻本》PO出一段國外影片,只見一名男童奮力拉出一隻卡在狹小溝渠裡的小羊,而這隻小羊被救出後就立刻倉皇逃跑,沒想到又不慎把自己摔落同一條溝渠內,讓救出牠的男童當場看傻眼。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表示「好像看到不斷暈船的自己!」 還釣出插畫家「蠢羊」留言「我再跳坑我就是蠢羊啦」,還有人打趣說「從某個角度來看,牠也是跳的挺準的」。

▲小羊入坑。(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男童奮力拉住受困小羊的後腿,想救出牠來。(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迷因刻本》昨(18)日貼出這段影片,影片長度僅約20秒,且無法判斷是何時拍攝及在何地。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羊原本在溝槽中奮力掙扎,一名穿黑衣的男童,以一截繩索套住這隻屁股朝天的白色小羊的後腿,用力地將牠從溝渠中拉出來,好不容易脫困的小羊,立即驚恐的朝溝渠左方快速奔逃,但沒想到當牠往前邊跑邊想跳過溝槽時,竟然又不偏不倚的跌入這條溝渠裡,讓剛剛救出牠的男童當場超傻眼。

 ▲▼    0

▲▼小羊被救出來後立刻落荒而逃。(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小羊入坑。(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小羊接近溝渠時縱身一跳。(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小羊入坑。(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沒想到又再度摔入同一溝渠裡。(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小羊入坑。(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貼文一出後吸引了超過5.4萬人點讚,3.6萬則留言,還釣出插畫家蠢羊留言「我再跳坑我就是蠢羊啦」!許多網友搞笑表示,「你說你小羊逃,偏偏注定要落腳」、「從某個角度來看牠也是跳的挺準的」、「跟人一樣明知道是個坑,卻還是執意要跳下我」、「當你想詳細解釋剛剛是怎麼掉掉進坑裡時」,更有許多人自嘲,「好像總是在犯同樣錯誤的我!」、「被朋友罵醒後下一秒又栽進去的暈船仔」、「彷彿不停暈船的我」。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眾網友接力蓋樓,連插畫家蠢羊也來搞笑留言。(圖/翻攝自Facebook/迷因刻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