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貼心1舉動」促威廉哈利對話! 英媒盛讚:兄弟破冰最大功臣

▲▼凱特王妃於菲利普親王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凱特王妃出席菲利普親王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葬禮於17日舉行,攜妻子梅根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也返國奔喪,外界都期待他能藉機和兄長威廉王子化解嫌隙。二人在送葬隊伍中雖未並肩行走,但在儀式結束後邊走邊交談,畫面溫馨自然。外媒紛紛指出,這對兄弟破冰背後的最大功臣就是凱特王妃。

威廉與哈利前一次一起在公眾場合露面距今已逾一年時間,哈利與梅根幾周前曝光的專訪內容更是讓威廉暴跳如雷,沒想到17日自聖喬治教堂走回溫莎堡的路上,二人都顯得相當自在。《每日郵報》報導,這全得歸功於劍橋公爵夫人凱特殿下這位處事圓滑的和事佬,扮演這對兄弟的中間人。

影片中可見,為時50分鐘的葬禮結束後,王室成員列隊步出教堂,威廉正與牧師交談,哈利則與凱特對話。接著他們避開勞斯萊斯車隊,開始走上坡。威廉起初走在妻子和弟弟前方,但當哈利與牧師寒暄時,便轉過身與凱特說話。哈利隨後跟上兄長與嫂嫂,走在二人中間。三人並肩同行一小段路後,凱特自然地放慢腳步,和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蘇菲和她的女兒路易絲交談,讓威廉與哈利可以單獨對話,展現她的細心與貼心,受到當地媒體盛讚。

知情人士透露,哈利一周前抵達英國後,遭受許多親戚冷眼相待。他與王室成員間的緊張氣氛也讓僕人無不繃緊神經,如今二人順利開口交談,令許多人都鬆了一口氣。有消息指出,查爾斯王儲可能會在哈利動身赴美以前,在溫莎堡和小兒子一起散步。但哈利最快可能在葬禮隔天就會飛回洛杉磯,陪伴已有7月身孕的梅根待產。

▼ 威廉與哈利在送葬隊伍中相隔著表哥菲利浦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威廉王子、哈利王子於菲利普親王葬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SK-II青春露下殺3349元 母親節超低價僅此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