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小姐分屍案】祖母託夢找「79」白車...角頭全身顫抖防線崩潰

▲桃園市許姓男子前年12月與女網友在住處沙發上聊天時,突然兩度強行抱住女子,徒手撫摸胸部與下體強制猥褻得逞挨告。(圖/達志示意圖)

▲舞小姐離奇失蹤,家屬從彰化北上找1名警員報案,還說託夢找尾數「79」的白色轎車。(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997年北市1名舞小姐家屬從彰化北上報失蹤,家屬指名要找某警員承辦,還說被奶奶託夢要找尾數「79」的白色車子,警方鎖定舞小姐生前一名客人,查訪時從後方搭該名客人肩膀時,對方突然莫名顫抖,讓警方感覺奇怪,結果在客人車內搜出舞小姐的提款卡以及證件,進而追出舞小姐慘遭殺害分屍。

在台北市米高梅舞廳上班的邱姓舞小姐,1997年離奇失蹤,1個月後家屬從彰化北上,指定要找1名陳姓警員報案,警員好奇「怎麼會找到我?」,家屬則說是陳的同學介紹,而陳警正巧就在值班。

▲▼酒店,臨檢,林森北路。(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邱女當時在北市米高梅舞廳上班,上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張一中攝)

陳姓警員先依失蹤人口受理報案,家屬還說因奶奶過世,有託夢要家屬找車號尾數是79的白色轎車,警方當時不疑有他,先提取邱女的資料並調閱相關通聯。

家屬發現,邱女的提款卡遭人盜領10多次,約損失70多萬,且每次都是不同女子前往領取,最後專案小組調閱「台灣銀行」監視器時,發現一台可疑白色別克轎車,車牌正是「1079」

警方事後找到舞廳大班詢問,是否有客人開白色別克轎車,大班回想赫然發現,1名萬華角頭楊金合就是開這個車子,警方開始有了眉目,事後大班告知楊又來消費了,專案小組隨即前往查緝。

當時專案小組成員抵達時,楊男正與2名舞小姐外出吃宵夜,員警搭肩詢問,楊男突然全身顫抖,警方盤問「邱女人呢」,楊男則回答「沒聯絡了」,最後警方將他帶回大安分局進行調查。

最後楊男坦承,因為當時賭博輸錢,得知邱女上班7年省吃儉用,總積蓄超過6千萬元,所以才將人買出場,借口載到偏僻地方開口要錢,但卻遭邱女拒絕,並失手將她勒死。

事後為了分屍,楊男還將遺體棄置在北宜公路的一處荒廢的度假村,獨自開車返回萬華買剁刀、垃圾袋,狠心將邱女分屍3塊,連刀都剁斷後棄屍逃逸。1999年,最高法院認定楊金合強盜殺人,判決楊死刑並槍決伏法。

下午茶派對必備

女派報商全裸棄屍公墓 偵訊錄影頻「被關機」!警曝離奇原因

女派報商遭擄殺棄屍公墓 家屬夢境「全裸被囚禁」...準得讓人發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