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派報商遭擄殺棄屍公墓 家屬夢境「全裸被囚禁」...準得讓人發毛

▲▼家屬夢到女子被囚禁在藍色鐵皮屋,與棄屍地點對面的藍柱祠堂竟然吻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家屬夢到女子被囚禁在藍色鐵皮屋,與棄屍地點對面的藍柱祠堂竟然吻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2002年1名女派報業經銷商,深夜外出洽談夾廣告業務,但卻宛如人間蒸發般失聯,家屬焦急的求神問卜後,結果夢到「女子全裸被囚禁在基隆的海邊,還有藍色鐵皮屋,是姓游的跟姓陳的男子看守」,事後案發現場竟與夢境有高度雷同之處,讓承辦警員相當驚訝。

2002年7月17日,北市錢姓女派報業經銷商行蹤不明,錢女丈夫表示,妻子當天接獲有廣告商委託,要拿取1萬份的夾報廣告,卻再也沒返家。

警方獲悉後,追查錢女手機被賣到基隆的和平島夜市,找到賣手機的陳姓男子,並鎖定手機係由鍾姓男子與其吳姓女友拿到夜市販售,警方也追查鍾、吳2人到案。

2人辯稱手機是在大安區臥龍街網咖廁所找到的,卻在2天後失聯甚至飛往香港,警方調閱通聯紀錄,發現鍾男與另名沈姓男子有頻繁聯繫,找到沈男之後才突破其心防。

▲▼家屬夢到女子被囚禁在藍色鐵皮屋,與棄屍地點對面的藍柱祠堂竟然吻合。(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家屬夢到錢女被「陳」姓男子看管,嫌犯竟然姓沈,發音與陳雷同,讓專案小組感到吃驚。(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沈男坦承,當時鍾姓男子找他一起去找錢女要錢,2人強押錢女上車,逼問提款卡密碼之後,在萬芳交流道附近,活活悶死錢女,並將屍體棄置南港富德公墓附近。

警方事後前往尋找錢女遺體,赫然發現與家屬所作夢境提示的關鍵字雷同,家屬夢到的是:女子全裸被囚禁在基隆的海邊,還有藍色鐵皮屋,是姓游的跟姓陳的男子看守

事後警方聯想,整起案件與家屬夢境竟不謀而合,嫌犯在基隆和平島銷贓,接著棄屍的公墓旁的祠堂柱子全都是白色,僅有一個是藍色,就在棄屍地點對面,且該祠堂主人家族就姓「游」

另外,沈男的姓與「陳」也有諧音,而被害人遭發現時,不但全身赤裸、手部還有遭綑綁的痕跡,讓專案小組驚呼實在太巧了。

下午茶派對必備

【其他新聞】

餐酒館3度遭「蟲襲+潑漆」損失2百萬 闆娘:疑與離職員工糾紛有關

3醉男五木區續攤...車沒停酒店前怒踹代駕 他怒撂3人逆轉戰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