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太有才!超商報廢便當變身高級料理 網笑:別弄成吃不起的樣子

▲▼超商報廢便當大改造。(圖/翻攝臉書《靠北7-11》) 

▲超商報廢便當大改造。(圖/翻攝臉書《靠北7-11》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店員太有才了!就有店員「巧手改造」超商準備報廢的便當,經過精心擺盤後搖身一變成為高級料理,讓吃飯的過程變得超有儀式感,美味程度更是瞬間爆表,而不少民眾看到報廢便當大變身的照片也直呼「這擺盤很高端」、「根本就是被超商耽誤的廚師」,甚至還有民眾說「可以不要把報廢弄成我吃不起的樣子嗎?」

這位網友就在臉書《靠北7-11》發表「超商報廢的正確吃法」,從圖中可見原本4款超簡單的便當,經網友「精心擺盤」之後搖身一變為高級料理,此貼文一發布立刻破千讚,留言也破百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吃成日本便當的樣子」、「報廢食品硬生生給你吃成高級料理」、「被超商耽誤的頂級廚師」、「吃出儀式感」、「這樣擺起來有5顆星」、「可以不要把報廢弄成我吃不起的樣子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