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背影照秒懂阿公帶大的! 2.2萬人曬圖證實「爸爸也是」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被阿公、阿嬤帶大的孩子,身上或許多少都會有一點「老人魂」,一名網友12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PO出一張照片,聲稱被阿公帶大的孫子,走路似乎都會把雙手放在腰後。沒想到文章一PO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至今已累積2.2萬名網友按讚,還有許多人PO出自家孩子的走路照片證實,「真的,哈哈哈哈哈」。

一張圖秒懂「阿公帶大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下同)

原PO的文章只有短短一句話,「阿公帶的孩子,應該都會這樣走路吧!」照片中,只見一名小孩穿著拖鞋,將雙手放在腰後,跟著前方的阿公在路上散步,祖孫倆的姿勢幾乎可以說是一模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張照片自12日公開至今,已累積超過2.2萬名網友按讚分享,大家也紛紛PO出自家孩子的照片,證實阿公帶大的孩子真的都會這樣走路,「我女兒小時後也是這樣走路的」、「真的,哈哈哈哈哈」、「我兒子也會這樣,超像老頭子」、「看過很多阿公都是這樣,孫子、孫女都會學起來」。

還有網友表示,其實不只阿公,爸爸帶的小孩走路姿勢也是把雙手放在腰後,「我爸爸也是這樣走路,從小我也是跟在爸爸後面這樣走路」、「我家是爸爸,不是阿公啊」、「我女兒小時候學爸爸走路是這樣,怎麼我發現大家都是放後面」、「我兒子是學他爸爸這樣子走」。

▼網友留言分享自家孩子學長輩走路的姿勢。

一張圖秒懂「阿公帶大的」。(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