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夜正妹下班洗車聽2字開走 看後照鏡「員工傻眼臉」回神笑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正妹網友14日在臉書「爆廢1公社」PO文分享自己的糗事,一早剛下大夜班,順路去加油站洗車,擦車時聽到員工說「往前」,她一個恍神就直接開走了,反應過來時,只看到後照鏡中員工一臉傻眼的表情,「但我也沒辦法回頭了。」

▲▼洗車,自助洗車。(圖/記者曾筠淇攝)

▲女網友洗車恍神,直接把車開走,讓加油站員工看到傻眼。(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剛剛去加油站洗車,進到最後一個步驟時,一名員工上前幫忙擦車,接著說了2個字「往前」,她以為已經擦好了,就慢慢把車開走,幾秒鐘後才反應過來,車子的另一邊根本還沒擦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不其然,透過後照鏡看到阿弟(員工)一臉茫然看著我,直到我的車離去。」原PO自嘲,該名員工可能看到傻眼,但她也沒辦法回頭了,事後自己在車上笑了好久,「阿弟抱歉讓你傻眼了,姐姐剛下大夜班,所以有點累了。其實中間有聽到他說兩次『好』,那時候我還想說『好什麼』,他的意思應該是叫我往前一點停下來。」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文章,紛紛留言跟著調侃,「有畫面」、「這有ㄎㄧㄤ」、「他(員工)雖然當下傻了,不過,他會感謝妳的」。

還有曾經在加油站工作的網友留言分享,「以前念書也在加油站幫客人洗車,擦車時把雨刷立起來,那瞬間雨刷就跟車體分離了,我跟車主隔著玻璃對望,可能我的表情很離譜,車主馬上爆笑,還好沒有要求我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