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批促轉會「出資廣告」:萬年機關消耗預算

▲▼王鴻薇批促轉會下廣告。(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批促轉會下廣告。(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任務將在5月到期,日前向行政院報請延任1年。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近期獲民眾反應,最近開始在臉書看到促轉會出資廣告的貼文,質疑這是消耗預算。

王鴻薇今天在臉書質疑,促轉會成「萬年機關」一延再延,形同民進黨促進選舉順利委員會,寫不出結案報告卻會大內宣。

她強調,任何機關都應該有監督機制,促轉會報請延任的要件是「未完成總結報告」更是讓人不解,促轉會存在的價值是什麼?怎麼連結案報告都寫不出來?行政院如果還同意延期,根本毫無理由。

促轉會同時遭質疑,延1年是不是可以完成剩下的工作?王鴻薇稱,主委楊翠竟說轉型正義不能談百分比,這種曖昧模糊的答案,顯然就是為了之後萬年機關留下伏筆,一個無法給出承諾與具體規劃的機關,要如何使人民信任?又要怎麼稱的上正義?改名叫民進黨促進選舉順利委員會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