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憂「臉書觸及率下降」 王鴻薇轟:國人真笑不出來

▲▼針對臉書觸及率一文,王鴻薇三問蔡總統。(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針對臉書觸及率一文,王鴻薇三問蔡總統。(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近日不少人討論起臉書平台觸及率下降,總統蔡英文臉書10日的發文提到,「來吶!擔心觸及下降,坐進來看看!不用怕臉書觸及率低看不到資訊,下面連結都加起來」。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抨擊,天災人禍當前,要三問蔡總統,「台鐵意外解決了、究責了嗎?空軍裝備飛安問題解決了嗎?缺水危機度過了嗎?」

王鴻薇在臉書表示,臉書觸及率下降,許多公眾人物紛紛苦惱,自己的粉專也有受到影響,無可厚非這是有些人的生財工具,但是總統蔡英文在這個天災人禍交加的時刻,居然跟風別人救自己的社群媒體。

王鴻薇接著三問蔡總統,「台鐵意外解決了、究責了嗎?空軍裝備飛安問題解決了嗎?缺水危機度過了嗎?」現在這個時候,發文告訴全國人民煩惱臉書觸及率很適合?一個拿了817萬票的總統,就不要再跟風人家救觸及率了,拜託拿出一個總統該有的格局,否則不要怪別人酸妳網軍治國、1450治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