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沙屯媽駐駕鹿寮「陳柏惟服務處隔壁」 網暴動:3Q媽祖保佑?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圖/記者湯興漢攝)

▲陳柏惟。(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基進黨立委陳柏維身陷「割萊委風波」,罷免進入第二階段。白沙屯媽祖11日深夜起駕,展開8天7夜徒步刈火之旅,今天正巧在陳柏維選區台中沙鹿駐駕,他在晚間9點開直播表示,白沙屯媽祖剛好在距服務處100公尺處,帶辦公室同仁前往參拜,有網友看到直播留言,「3Q媽祖保佑」。

陳柏惟在今天晚間9點的直播透露,白沙屯媽祖在鹿寮駐駕,他就帶著辦公室的同仁一同前往參拜,並表示歡迎信眾來他的沙鹿服務處盥洗、上廁所。

由於陳柏惟身陷罷免風潮,許多網友看到直播,得知白沙屯媽祖在鹿寮駐駕,且又在陳柏惟服務處附近紛紛留言,「媽祖和3Q站在一起」、「參拜媽祖婆,疼惜台灣Q」、「3Q哥加油」,也有信徒留言表示「謝謝你們(3Q)提供熱水澡給我們洗。」

此外,焦糖哥哥也在臉書發文分享,白沙屯媽祖在陳柏惟服務處隔壁就停轎了,媽祖婆真的太有靈性,媽祖婆疼惜台灣囡仔。底下甚至還有網友留言,「3Q是天公仔囝,媽祖婆也保庇啦」、「媽祖婆也愛吃水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