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遷就他人?「3星座」寧願當快樂邊緣人

▲看電視,有線電視,女性,孤單,單身。(圖/視覺中國)

▲不想遷就任何人,有些人寧願當邊緣人。(圖/視覺中國)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社會上善於交際或嶄露頭角,總是特別吃香,但不是每個人嚮往這樣的生存模式,只想單純做自己就好。根據《旺好運 》網站指出,以下這些星座,不願迎合人,寧願當個「快樂邊緣人」。

第一名:水瓶座

很多人對水瓶座的第一印象,就是外星人,他們的思想獨特,經常讓人無法理解,獨樹一格的行事風格,讓人無法走進他們的世界,對他們來說,與其花心思在複雜的人際網中找出規則,與人建立良好關係,不如快樂做自己,就算是邊緣人也無所謂。


第二名:摩羯座

摩羯座總是給人很高冷的感覺,認真面對工作,也很能應酬交際,比起逢迎拍馬,他們更喜歡腳踏實地,把事情做好,內心認為知心好友幾個就夠了,即便是邊緣人,生活也能怡然自得。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天生就很怕麻煩,想要無拘無束過生活,雖然個性活潑開朗,在群體中很吃得開,但他們屬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性格,遇到無法理喻的人事物,他們懶得處理,乾脆直接放生,只要能逍遙自在,當個快樂的邊緣人,對他們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