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號「4444」送安息室!外送員不敢拿小費 毛炸:下單送骨灰工廠

▲▼ YouTuber在光州廢棄醫院的恢復室內發現一具屍體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原PO分享超毛的外送經驗 。(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外送員在送外送時,常會遇到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一名外送員表示,接到一筆外送,送到醫院B2的安息室,單號還是4444,但他認為這一切可能都只是巧合,沒想到下一筆訂單出現「玉石」店的外送,原以為是磁磚工廠,沒想到竟是跟骨灰罈相關,讓他嚇得頭皮發麻,感覺一股冷風吹過。

「跑單跑到頭皮發麻,背脊涼颼颼!」男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接到一筆醫院的外送,送到B2的安息室,單號還跟好是4444,餐點費用183元,客人給他200元說不用找,「今天我可不敢收,我不想一起1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接到安息室的外送單,單號還是4444。(圖/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本來想說這應該只是巧合而已,怎料下一筆訂單寫著「吉成玉石」,本來以為是大理石磁磚之類的工廠,結果一查後發現,竟然是骨灰罈相關的店家,讓他瞬間感到毛毛的,「萬萬沒想到!竟然那麼巧,坑爹啊!送完當下我都直接想拉休到時段結束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表示,「你的這餐對他們來說也是很溫馨的一餐,你要這樣想」、「熊貓營運處的高官比鬼還恐怖」、「你功德很多才接到的,這有保佑的」、「訂餐的都是活跳跳的人,你是在怕什麼啦」。還有網友分享恐怖經驗,「我送過冷藏室,還看到大體呢」、「我送過醫院太平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