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貴賓犬掉入撕咬地獄! 目擊者嚇尿:沒慘叫被狼群直接咬死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一名女子帶貴賓愛犬去遊玩,行經野狼谷觀看時,不小心把狗掉進狼窩,悲劇立刻發生。七、八隻野狼瞬間撲過來圍攻撕咬貴賓犬。根據目擊者描述,「狗狗來不及慘叫就被咬死了。」過程很血腥也很快速。

新疆昌吉一隻貴賓犬(大陸用語:泰迪犬)落入狼群被圍攻致死的視頻,引起大陸網友瘋狂熱議。 據了解,事情發生在5日下午,一名年輕女性遊客帶著貴賓犬在野狼谷遊玩,看見狼群很新奇,為了讓狗也看看,就抱著把狗伸出去,結果狗不慎落入,導致慘劇的發生。

現場大概二十多位遊客目擊,小小的貴賓犬在狼群的圍攻之下毫無抵抗能力,影片裡的野狼露出原始本性,彼此追逐爭搶獵物。圍觀群眾不斷發出尖叫聲,直呼「好殘忍!太可怕了!」

▲▼ 新疆飼主不小心將泰迪犬掉入野狼谷遭咬死。(圖/翻攝 漩渦視頻)

▲貴賓犬掉入野狼谷遭咬死。(圖/翻攝 漩渦視頻)

據《漩渦》視頻拍攝者馬女士介紹,狗主人是一位年輕女孩,當時她抱著愛犬,可能是因為狗也很害怕,慌忙之下抓了主人的手,接著小狗不慎墜落底下。

馬女士回憶,「狗狗還沒慘叫就被咬死,接著被狼群瘋狂撕咬、拖行。」不過,貴賓犬主人沒有太大反應,可能已經驚嚇過度,迫於無奈,畢竟是自己不小心造成的遺憾。

對於這起事件,網友們覺得,「狗主人必須負責任,狗狗確實可憐。」、「為什麼要抱著狗去還不牽繩? 感覺這樣對自己和對別人都不友好!」

也有網友認為,「都掉進去了,怪不得狼。 動物園也應該在護欄外做個伸出去的網子,萬一掉下去的是小朋友呢?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