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無照騎士「神之左切」遭轎車撞飛滾地掙扎 網:用生命轉彎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輛機車日前早上6點多行經金城路一段,18歲無照騎士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突然從中間車道往左切,要轉入學府路二段,後方轎車閃避不及撞上,騎士連人帶車噴飛,腿部骨折滾倒在地痛苦掙扎;轎車撞機車後又撞上分隔島才完全停駛,駕駛胸部挫傷,所幸兩人皆無生命危險,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撞車。(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騎士(紅圈處)遭轎車撞飛倒地,機車也噴飛。(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據了解,18歲賴姓男子4日早上6點54分,無照騎車行經金城路一段要左轉學府路二段,卻未騎到右側待轉區,也沒注意身後車況就直接左轉,內側車道的28歲楊姓轎車駕駛嚇一跳,但已來不及剎車,高速撞上騎士,再撞上分隔島後停駛。

兩人都受了傷(酒測值皆為0),所幸都沒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另針對賴姓騎士無照駕駛以及違規的部分依規定告發,詳細肇事責任還在釐清。

有民眾將行車紀錄器上傳到臉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左轉靠左右轉靠右,基本常識,不是靠右然後直接左轉,況且前面有兩段式左轉的牌子,靠右至少應該兩段式左轉」、「三寶無極限...想轉就轉」、「好帥的外側左轉死好法!」、「神之左切。好可憐,小白車真的辛苦你了」、「用生命轉彎」。

▼轎車剎車不及撞上突然左切的機車(紅圈處左為騎士右為機車)。(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撞車。(圖/翻攝自臉書【八卦村 - 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