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三寶下橋「鬼之迴轉」 19歲騎士慘撞倒地骨折痛苦掙扎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21日下午發生一起汽、機車碰撞車禍,一名女駕駛開車行經內環路橋於橋下圖方便直接在雙黃線上迴轉,遭後方下橋的林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猛烈,騎士、安全帽彈飛數公尺,遭附近住家監視器拍下,騎士倒地後痛苦掙扎,汽車駕駛下車嚇得跳腳,撥打119通報救護車。

▲機車騎士撞上違規迴轉車輛,林姓機車騎士、安全帽彈飛數公尺,身受重傷倒地大力揮舞手腳掙扎。(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女駕駛開車行經內環路橋於橋下圖方便直接迴轉,遭後方下橋林姓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撞擊力道猛烈彈飛空中。(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斗六市內環路21日下午約2點58分,發生一起汽車、機車碰撞事故,碰撞發生巨大聲響附近民眾嚇一大跳紛紛外出查看,據了解,一名女士駕駛自小客車從內環路下橋,疑似貪圖方便,直接在雙黃線迴轉往橋下民生路方向行駛,未料造成後方機車騎士林男(19歲)閃避不及,撞上車頭,撞擊力道強大,機車騎士、安全帽彈飛數公尺。

附近民眾聽聞巨響外出查看,林男明顯右肩及大腿開放性骨折,重傷倒地哀號掙扎,女駕駛下車查看後嚇得急跳腳,衝回車上拿行動電話通報叫救護車。雲林縣消防局獲報後派遣救護員、車到場,傷者意識清醒,緊急送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治療。

▲機車騎士撞上違規迴轉車輛,林姓機車騎士、安全帽彈飛數公尺,身受重傷倒地大力揮舞手腳掙扎。(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林姓機車騎士撞上違規迴轉車輛,騎士、安全帽彈飛數公尺,身受重傷倒地大力揮舞手腳掙扎,汽車女駕駛急奔上車拿手機撥打119。(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Her今天推出「資生堂安耐曬金鑽高效防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雲林小學疑似群聚感染 上百學童中鏢!緊急停課一天

►顧著看導航闖平交道...火車來了「打橫撞護欄」!雲林母女嚇破膽

►鮭魚們先別急著改名!來雲林這裡 「整尾大鮭魚」送你吃到爽

►鮭魚之亂跟風雲林+1 名字有「武、正」免費領鮭魚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