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小五兒進交友社團!女同學嗨喊「我的愛情來了」 媽一看超自責

▲▼國中生,女學生,放學,下課,高中生。(圖/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昨晚震驚發現,讀小五的兒子居然收到女同學邀約,加入疑似約砲社團,雖然兒子拒絕了,她仍自責不已,覺得忙於工作而忽略教育,同時也呼籲眾家長,「要好好關心自己的孩子,別讓意外發生。」

這名母親在爆怨2公社提到,有位女同學竟慫恿小五的兒子加入疑似約砲社團,而她卻不知該如何解決,眼看社團裡一堆未滿16歲的孩子到處徵男友、女友,讓她錯愕不已,「還好我的孩子拒絕,這到底該怎麼處理?我氣自己也氣小孩,還有這世界怎麼了?是我跟不上世代,還是這世代錯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直言,所有家長都該好好關心自己的小孩,也許他們表面上很乖,但私下並非如此,也可能被同儕慫恿誤入歧途,「如果可以...請用力轉發,未成年誘拐事件百分之80都是來自網路交友。」

▲邀小五兒進約砲社團!女同學嗨喊「我的愛情來了」 媽一看超自責。(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母親看到對話紀錄都快暈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對此,網友們傻爆眼,紛紛回應「現在的孩紙,會不會太猛了」、「網路真的很可怕,一個不留意...唉」、「大環境的問題導致爸媽沒時間、沒辦法陪伴孩子成長學習,真的是很考驗爸媽的智慧與選擇」、「我也常被現在的女孩嚇死,5-6年級就開始渴望愛情,看兒子收到的情書,安娘維~肉麻到不要不要的」、「我的老天!我竟然不知道有這種社團」、「現在小孩子真的很厲害,防不勝防」、「太誇張了吧!天哪」。

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認為徵公婆不代表約砲,「是小屁孩徵男、女朋友社團,還是約砲社團?兩者不同,單純交朋友是沒什麼,以前沒智慧型手機,也都交筆友,時代不同,交朋友方式也不同」、「時代進化了啦~這種事情以前也有,只是家長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