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艦遭「6外星無人機」尾隨?美高層關注:案件調查中

▲▼美國海軍法拉格特驅逐艦(USS Farragut,DDG 99)。(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傳出遭到神秘無人機尾隨。圖為法拉格特驅逐艦。(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美國海軍軍艦在2019年7月時,曾在南加州附近的海域遭到無人機尾隨,並且這些無人機能在空中長時間停留,速度還與驅逐艦相同,已經超越了商用無人機的能力,因此有人懷疑,這些無人機可能屬於外星人的科技,對此,美國海軍作戰部長吉爾迪(Michael Gilday)則語帶保留的認為,還沒有任何證據能證明無人機與外星人有關。

根據美國《NBC》報導,類似的案件不只發生在美國,其他國家也曾有目擊可疑無人機的案件,不過吉爾迪表示,目前已在蒐集相關資訊並進行調查,「整個聯合部隊都有一個完善的流程,可以收集這些數據並將其保存到一個單獨的資訊庫中進行分析。」不過還沒有任何跡象顯示無人機與外星人有關。

▲▼美國海軍上將吉爾迪(Mike Gild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軍上將吉爾迪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當時美國軍艦一共發現了6架無人機在四周飛行,這些無人機會以閃爍的燈光作為安全措施,並且能在空中停留90分鐘以上的時間。根據船員的日誌描述,當時的能見度小於1海浬(約1.8公里),速度只有16節(約時速30公里),但無人機還是能夠以相同的速度緩慢的跟隨軍艦飛行。

由於無人機出現的地點位於美國加州南部外海的海峽群島附近,當地是許多敏感軍事設施的所在地,因此也引發了美國高層的關注,目前已有多個單位介入調查,希望能查出神秘無人機的真正來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