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瞬間!警察聊天步槍突掉落 低頭秒被「子彈穿眼」爆頭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度旁遮普省警察副督察辛格(Paramjit Singh)上月31日站在某機構大門邊,但就在與他人交談的過程中,身上槍枝突然掉落走火,子彈穿過他的右眼,當場死亡。

印媒The Tribune報導,事發於當日傍晚6時30分左右,現年57歲的辛格與另名男子站在3號大門旁交談,身上揹著步槍,但因不明原因槍枝背帶突然鬆脫,儘管低下頭察看的他想伸手抓住,但這一切已經來不及,隨著槍枝掉落地面走火擊發,子彈瞬間射穿他的右眼,並從頭頂射出。

這一槍讓辛格當場喪命,警方現已展開深入調查。現已知辛格已婚,與老婆育有1個兒子。

▼ 子彈穿過辛格右眼後,自頭頂射出。(圖/翻攝自YouTube)

▲▼ 印度警察副督察辛格(Paramjit Singh)槍吃走火,子彈穿過他右眼奪命。(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國際熱門新聞

►世界大戰恐在4週內爆發!俄羅斯坦克軍隊邊境集結 直擊影片曝
►杜拜高樓陽台驚現「一排香艷裸女」! 影片吸睛警方也關注下場慘
►對手「致命一腳」踢頭KO!25歲選手癱軟趴地喪命 倒地畫面曝光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