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偷幾千「意外偷到27萬」!賊見大把鈔票太嗨 當場心臟病發

▲竊賊,偷竊,闖空門,小偷,強盜。(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 二名男子闖進公共服務中心,偷走大筆現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離譜案件,北方邦二名男子闖入一間辦公室行竊,原本計畫偷幾千盧比,沒想到「收穫」比想像中豐碩,竟偷到幾十萬塊,令他們喜出望外。其中一名男子看見成堆的紙鈔過於興奮,當場心臟病發昏倒,事件曝光後令眾多網友相當傻眼。

綜合當地媒體《覺悟日報》(Dainik Jagran)、《Times Now News》1日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北方邦比傑諾爾縣(Bijnor),現年30多歲的納夏德(Naushad)及阿賈杰(Ajaj)2月16日至17日凌晨闖入一間公共服務中心辦公室,偷走70多萬盧比(約新台幣27.2萬元)。

這家公共服務中心所有人海德爾(Nawab Haider)事後發現大量現金遭竊,趕緊報警。警方於3月31日宣布,隨著二名竊賊落網,這起事件已經結案。納夏德與阿賈杰向警方坦承,他們偷走辦公室櫃子裡多達70萬現金及貴重物品後逃離。

警方說明,他們二人是慣犯,在多間警局都有案底,「本來只打算偷走幾千盧比,沒想到偷到這麼多,令他們又驚又喜,並將贓款平分。」事發後不久,阿賈杰甚至心臟病發作昏倒,馬上被送進一家私人醫院,偷來的大筆錢財都成了醫藥費。

UP में घटी अजीब घटना, एक साथ इतना कैश देख चोर को पड़ा हार्ट अटैक, अस्‍पताल लेकर भागा साथी...! #MeerutNews #UttarPradesh

Dainik Jagran 發佈於 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