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台29線甲仙路段嚴重車禍!男駕駛身亡 6人送醫搶救

▲台29線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因撞擊力道猛烈,轎車撞向路旁山壁。(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清明連假最後一天高雄台29線高雄甲仙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從杉林駛入甲仙的轎車與對向一輛來的休旅車碰撞,因撞擊力猛烈,黑灰色轎車撞向路旁山壁,車頭嚴重受損,秦姓駕駛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另輛休旅車撞向路旁護欄,車上6人受傷都送往醫院治療。

▲台29線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休旅車車頭也嚴重毀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台29線高雄甲仙路段5日上午7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53歲秦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行經甲仙區台29線41.5K至41K南往北方向路段,不明原因跨越路中行車方向線,擦撞對向由38歲許姓駕駛所駕駛的休旅式自小客,因撞擊力過於猛烈,發生碰撞後轎車撞向路旁山壁,車頭嚴重受損,橫躺在路邊,不幸的是,車上的秦姓駕駛救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另輛休旅車則撞向路旁護欄,所幸沒有衝入邊坡。

▲台29線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台29線車禍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轎車上只有秦姓男子一人,沒有其他乘客,送醫後於8時33分宣告死亡,另輛休旅車許姓駕駛車上共6人都有受傷情況,意識清楚,也分別被送往旗山及義大醫院治療;雙方都無酒駕情事,車禍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1:11更新:秦姓駕駛送醫後宣告不治。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登山客起床上廁所後失蹤!6友找不到人 隔天發現墜150m深谷亡

「謎路人」主唱小賀浮屍高雄愛河 檢警相驗死因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