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殯儀館鞠躬 罹難者家屬心痛哭吼:妳每次都聽到了,不改進!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發生嚴重死傷,造成至少51人死亡。總統蔡英文3日前往花蓮醫院、殯儀館探視傷者、上香,罹難者家屬在場哭吼「妳每次都聽到了、不改進」,撕心裂肺的聲音令人不捨。

▲▼蔡英文3日赴花蓮探視傷患、替醫護打氣,並向逝者上香致哀。(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Tsai Ing-wen)

▲蔡英文3日赴花蓮探視傷患、替醫護打氣,並向逝者上香致哀。(圖/翻攝自Facebook)

408次太魯閣號2日上午行經清水隧道時,與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發生碰撞,列車嚴重出軌,造成至少51人死亡、上百人輕重傷。總統蔡英文、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3日前往殯儀館上香,蔡英文鞠躬致歉、林佳龍說話時也不斷彎腰道歉。

▼總統蔡英文至花蓮殯儀館慰問家屬。(圖/記者游宗樺攝)

▲▼總統蔡英文至花蓮殯儀館慰問家屬。(圖/記者游宗樺攝)

蔡英文上香時,有罹難者家屬情緒激動,在場崩潰哭吼,「妳做總統妳知不知道?我心裡很痛!什麼聽到,妳每次都聽到、不改進,真的很痛耶!」

蔡英文到醫院探視傷者,也向傷者、罹難者家屬承諾,絕對會得到政府最大的協助。林佳龍事後說明,他非常自責,接下來會尊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的安排,負起完全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