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修復最新進度!他哽咽曝「最小死者4歲陳小妹傷勢」:難度最高

記者戴若涵、吳奕靖、許宥孺/花蓮報導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列車2日發生出軌事故,稍早搜救人員於第6車廂再發現一具完整但變形的遺體,死亡人數恐上修為51人。由於受到強烈撞擊,事故中罹難者有的面容難以辨識、肢體破碎,「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逾百名遺體修復師趕往現場,召集人陳修將透露,此次年紀最小的罹難者為4歲女童,修復難度也最高,預計明早9時前修復交還家屬。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圖/記者吳奕靖攝)

▲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圖/記者吳奕靖攝)

出軌事故發生後,「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連夜趕往花蓮協助修復,第一梯次出動58名遺體修復師,而後陸續超過百名修復師抵達現場支援。召集人陳修將表示,目前已修復14具遺體交還家屬,4具遺體正在修復中,其中一具遺體就是年僅4歲的陳小妹妹。

 ▲▼此次太魯閣出軌年紀最小的死者僅4歲,陳姓爺爺受訪。(圖/記者吳奕靖攝)

▲此次太魯閣出軌年紀最小的死者僅4歲,陳姓爺爺心碎受訪。(圖/記者吳奕靖攝)

陳修將透露,由於陳小妹妹傷勢嚴重,傷口遍布全身,缺損部分較多,修復難度也最高,目前修復時間已逾4小時,會盡可能將小女童修復完整,並進行填充,重新縫合定位再梳洗穿衣,預計明早9時前會將遺體交還女童母親,要讓陳小妹能儘快跟媽媽回家,受訪時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陳小妹的爺爺稍早受訪時心痛透露,事發當時他正在睡覺,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醒來時整個人已經被甩飛一旁,他忍痛睜開眼發現,女兒躺在左手邊動也不動,頭部大量出血,儘管他努力替女兒施作CPR,但仍喚不回愛女,心痛表示,「可能是我……我沒有盡到父親的責任!」他曝,坐在前排的女兒還以肉身緊抱保護孫女,「但她們2個還是一起走了。」令人鼻酸。

【相關新聞】

衝花蓮修復遺體!王薇君曝「罹難者死前一刻」:面容透出驚恐、不解

快訊/工程車滑落害50命!駕駛50萬元交保 檢方將提抗告

76行者58人連夜修復8遺體!曝「見小孩罹難最難過」:工作一半會哭

38罹難家屬招魂!手捧牌位喊名字哭癱:為什麼丟下我…帶摯愛回家

快訊/太魯閣出軌上修51死! 第6節車廂再發現「1完整變形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