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團賣不好⋯看「機場報到行程」秒懂原因!學者:有錢有閒才去

▲帛琉首發泡泡團,旅客集合前往採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帛琉首發泡泡團今日出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今天是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出發日,雖然首發團額滿,但後續的出遊團都賣不到5成。觀光學者表示,賣不好的原因包括價格太高、擔心疫情、僅限團體、程序麻煩,且看完今日機場作業流程,就知道是「有錢、有閒、有心情」的人才能去的。

靜宜大學觀光學系副教授黃正聰表示,今天是帛琉泡泡圈首發,但後續收客不佳,一般認為原因包括價格太高、擔心疫情、僅限團體、程序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帛琉首發泡泡團,旅客集合前往採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帛琉首發泡泡團,旅客集合前往採檢。(圖/記者林敬旻攝)

▲旅客採檢流程繁複,必須在機場等候六小時才可上機出發。(圖/記者林敬旻攝)

觀察今日機場作業流程,分別為08:30 旅客報到、09:00 採檢60位(第一梯)、09:30 檢體送出、10:00 採檢60位(第二梯)、10:30 檢體送出、11:30 第一梯報告送回機場、12:30 第二梯報告送回機場、旅行團收到檢驗報名方可Check in、班機14:30起飛。

黃正聰表示,為了出遊一趟,旅客須在機場候機時間達6小時,回台還需進行5天加強自住健康管理、與9天自主健康管理,可說是「有錢、有閒、有心情」的人才能去,這麼麻煩的流程一定壞了很多人的心情。他指出,「帛琉零確診及不開放他國旅客入境,疫苗接種近4000多人,應有不同檢疫規定」。

【你可能也想看】
►帛琉旅遊泡泡團今首航!機場採檢、返台檢疫流程 必去景點懶人包
►打對折仍賣不到5成!帛琉只有首發團額滿 雄獅揭4大原因
►只賣5成!帛琉旅遊下殺3.9萬 業者曝旅客不買單2主因「怕被歧視」

►親自坐鎮「桃機前進指揮所」 陳時中:有陽性個案馬上送醫
►125人搭帛琉泡泡首航!下一個開放關島?陳時中笑:還有點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