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供5停2外「2萬7500戶也停23小時」 另1500戶減壓供水

▲▼停水,水龍頭,自來水。(圖/資料照)

▲自來水公司客服專線1910已證實消息來源,新竹市有2萬7500戶將停水23小時。(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為了緊急調度抗旱水源,台灣自來水公司第三區管理處將在新竹市茄苳一號橋進行減壓閥增設工程,預計從4月7日早上8點到8日早上7點,共23小時、約有2萬7500戶停水,另有1500戶減壓供水。自來水公司已確認消息來源,強調此波停水與「供五停二」無關,另自來水公司網頁也將盡快公布停水公告,還請民眾提早儲水。

7日起的停水區域(香山區與北區):中寮里、港北里、南寮里、海濱里、港南里、浸水里、樹下里、埔前里、中埔里、頂埔里、曲溪里、頂福里、牛埔里、香山里、大庄里、美山里、朝山里、香村里、東香里、柴橋里、湖濱里、茄苳里、大湖里、內湖里、南隘里、中隘里(中隘橋以北)共26個里、還有新竹縣的寶山鄉深井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7日起降壓區域:虎林里、虎山里、南勢里。

4月6日0600~4月8日0800供5停2區域: 新竹市:香山區中隘里(中隘橋以南)中華路六段、南港里(南港街)。  新竹縣:寶山鄉寶斗村(新珊路、新珊一路)。

民眾若想進一步洽詢停水相關,可電洽24小時免付費客服電話1910,也提醒,停水期間記得關閉電動抽水機電源,避免火警。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120ml,原價1200元,特價890元

►就在警察面前!無敵三寶「切西瓜」 害女騎士跪姿控車差1秒就慘賠

►快訊/台積電竹科廠火警!12廠P6配電盤故障冒白煙 1人送醫

►黑冠麻鷺遭射殺!新竹親子公園疑有虐鳥變態 動保人懸賞5萬緝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