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橋40年後浮現「阿伯自備紅漆塗字」 他直擊氣炸:動機是什麼

▲▼永和山水庫「永安橋重見天日」 民眾拿紅油漆塗字(圖/翻攝爆料公社)

▲永安橋遺跡全露出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台灣面臨近56年來嚴重乾旱,其中位在苗栗的永和山水庫,蓄水率僅剩9.2%,也讓淹沒水庫底下40年的「永安橋」重新現蹤,引發遊客朝聖!不過有男網友抱怨,今(31)日去水庫一趟,赫見有阿伯自備紅色油漆,特地幫永安橋3個字上色,此舉讓原PO無法接受,「動機是什麼?」文章引發網友兩派論戰。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透露,今日利用假日去看永安橋,並拍下旱象震撼一幕,殊不知走到橋的另一側時,發現一團旅客聚集在橋頭上,還散發陣陣油漆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直覺不單純,走去查看不得了,「有一位老先生自帶油漆,把橋頭永安橋三個字漆成橘紅色」,由於已上色完,原PO根本來不及阻止,「不懂上色的動機是什麼?還是只是要突顯你們來過50年前就被淹沒的橋嗎?」

▲▼永和山水庫「永安橋重見天日」 民眾拿紅油漆塗字(圖/翻攝爆料公社)

▲民眾拿紅油漆塗字!(圖/翻攝爆料公社)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派論戰,「怎麼有這麼腦X的遊客」、「大概想說難得露出來,該保養一下」、「遊客不會隨時攜帶油漆吧」、「搞不好是修繕人員,阿你是不會問喔」、「水位上漲的話,不就污染到水源」、「人家或許是好心、因該沒有你想像的壞吧」、「很奇怪嗎?爬山也常常看到有人帶油漆修復三角點啊」。

▼部分網友認為,阿伯應該沒惡意!(圖/翻攝爆料公社)

▲▼永和山水庫「永安橋重見天日」 民眾拿紅油漆塗字(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