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蔡易餘竟差「30公斤」! 網笑:市長找他來顯瘦?

▲▼鄭文燦、蔡易餘。(圖/ETtoday資料照)

▲鄭文燦、蔡易餘。(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蕭羽耘/綜合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測量體重,引發各方質疑不到80公斤。民進黨31日舉行中常會,鄭文燦直接在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面前量體重,確定體重是78公斤,蔡英文也要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站上體重機,這一量才發現,蔡易餘有近109公斤,鄭、蔡兩人竟差了「30公斤」!

樂天桃猿隊23日舉行桃園主場開幕戰,鄭文燦應邀出席開幕活動,在7局下半時,鄭文燦到一壘側看台與啦啦隊一起應援,得分時現場播放「抬棺舞」音樂,而9位樂天女孩合力將他抬起慶祝,引發網路熱議。

當時,站在一旁直擊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拍下這段影片,並上傳臉書上打趣表示,「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接著又在臉書分享媒體的報導截圖,質疑媒體稱鄭文燦體重只有80公斤。

民進黨31日下午召開中常會,鄭文燦也拿出中央黨部的體重計,當場在蔡英文面前量體重,再次確定鄭文燦的體重是78.2公斤,這讓在一旁抱胸見證的蔡英文也疑惑地問「這個磅秤多久了」。

隨後,蔡英文也要求蔡易餘站上體重機,一量是109公斤,與鄭文燦差了整整30公斤。這也讓蔡英文當場開玩笑地要求蔡易餘,一定要在三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

鄭文燦事後在臉書公布兩人量體重的經過,網友不相信兩人體重差,在影片下留言「真是看不出來差30」、「市長是故意找他來顯瘦嗎」、「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