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西螺歌唱PK賽選手過招拼晉級 《紅人榜》評審大讚高手雲集

▲雲林西螺鎮將舉行「第四屆西螺喉賽擂-鎮長盃歌唱比賽暨PK賽」。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西螺鎮將舉行「第四屆西螺喉賽擂-鎮長盃歌唱比賽暨PK賽」。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西螺鎮將舉行「第四屆西螺喉賽擂-鎮長盃歌唱比賽暨PK賽」,今年除了初賽及決賽外,特別增加PK賽一場,邀集四屆前三名選手、共12位歌唱強者,再次站上喉賽擂星光舞台,以分組PK的方式,匯集高手中的高手出戰,增添比賽緊張刺激感。

4月3日週六晚間將於西螺大橋廣場舉行初賽、近百位參賽選手齊聚一堂,一展歌喉;4月18日舉辦決賽,各里里長將使出渾身解數扮裝、最強加油團輪番上陣,PK賽將於5月2日西螺大橋廣場舉行,12位歌唱選手再次站上喉賽擂星光舞台,賽事設計第一輪為「紅綠藝能PK戰」,PK過關者可挑戰第二輪的「王者爭奪賽」,爭奪總冠軍寶座。

西螺鎮長鄭玲惠表示,西螺很多高手,歌唱實力一鳴驚人,需要更大的舞台發揮,因此今年PK賽特別邀請到《超級紅人榜》海選評審群,希望能將在地選手送進紅人榜挑戰更高殿堂,讓全國觀眾驚艷,這次PK賽評審包含「教父級評審」許常德、《超級紅人榜》主持人許志豪、《超級紅人榜》歌唱導師林喬安、林孟宗以及節目製作人,評審將依專業角度給予參賽者最寶貴、最實際的建議。

西螺喉賽擂第二屆得獎者廖小姐表示,很開心有機會能再次站上喉賽擂舞台,這次戰友很多、很緊張,但也激發出自己的戰鬥力,無論如何都會全力以赴,爭取進棚錄影的機會,非常謝謝鎮長及團隊的用心,讓我們西螺人也有機會能被看見。

▲雲林西螺鎮將舉行「第四屆西螺喉賽擂-鎮長盃歌唱比賽暨PK賽」。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今年PK賽特別邀請到《超級紅人榜》海選評審群,希望能將在地選手送進紅人榜挑戰更高殿堂,讓全國觀眾驚艷。(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Her今天推出「Apple Watch Series 6(GPS)44mm藍色鋁金屬錶殼+海軍深藍色運動錶帶」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攜手建立兒少保護網絡 雲嘉嘉兒少保護區域醫療整合中心啟動

►滿屋屍臭!雲林驚見寵物鼠地獄 62隻鼠、兔被防疫所救出

►守護高風險警員!雲林動用第二預備金 租200支救命手環配戴

►雲林工廠偷排廢水 大排清出180公斤暴斃魚屍

►神奇!雲林婦全身燻黑遊走山區遇到警...偵查隊長一句話超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