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想體驗「台帛旅遊泡泡」:期盼有一天能造訪美麗國度!

▲▼行政院長蘇貞昌伉儷款宴帛琉總統惠恕仁一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伉儷款宴帛琉總統惠恕仁一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Whipps Jr.)開啟訪台行程,29日晚間在國際記者會結束之後,隨即接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款宴。晚宴開始之前,蘇貞昌在致詞時透露,「我期盼有一天可以利用安全旅行圈造訪你美麗的國度(帛琉),享受碧海藍天。」表達願意親自體驗台帛旅遊泡泡行程。

惠恕仁今天晚間揭開訪台的第一個公開行程,與外交部長吳釗燮在台北晶華酒店共同主持國際記者會,正式向全世界宣告,第一個「台帛旅遊泡泡」即將成行;隨後,他也赴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款宴。

針對台帛旅遊泡泡,蘇貞昌在致詞時提到,因為台灣跟帛琉傑出防疫成就,合作建立雙邊安全旅行圈,站上國際舞台,這不是一蹴可幾的成就,是兩國長年的信任跟良知,總統的造訪,向國際社會說明合作的真諦,台灣是惠恕仁就任後第一個造訪的國家。

蘇貞昌深信,台帛邦誼就如同彼此攜手建立的安全旅行圈一樣可貴穩定,我國將會持續與貴國攜手,維護我們的家園、發展我們的經濟,讓世界看到台灣跟帛琉共同成為讓世界,成為福地,「我期盼有一天可以利用安全旅行圈造訪你美麗的國度,享受碧海藍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