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急到開吉!「厭世越南妻」落跑1週 公公提告怒加懸賞金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屏東30歲李姓男子苦存5年的錢,終於從越南把老婆娶回家,沒想到才把人帶回來6天,對方就在半夜離家,事件曝光後,因為老婆的表情顯得非常厭世,也引起網友大肆討論。如今是「厭世越南妻」離家第8天,李父氣不過兒子受騙,昨(26)日已到警局提告對方詐欺,並願意將懸賞金加倍。

越南老婆「厭世臉」落跑爆紅!純情台男癡情守候:希望她回來

▲李男遠赴越南娶回阮女,人到台灣不到一週就逃跑。(圖/爆料公社)

尋人啟事2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開,李男提到,為了娶回20歲的阮姓越南女子,前後花費約70萬元,對方在上月26日到台灣,於商旅隔離至本月13日,再回李男家自主健康管理7天,沒想到20日凌晨近3時就摸黑逃跑,讓他非常焦急。

▲▼砸65萬「越南新娘逃婚」!苦主PO照懸賞 千人一看懂了:難怪逃跑。(圖/爆料公社)

▲阮女20日凌晨逃跑。(圖/爆料公社)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認為阮女要逃婚似乎早有端倪,因為她每張照片的表情都頗具殺氣、眉頭深鎖,一臉不情願的樣子,李男便將妻子在越南時的開心合照公開。

▲▼厭世越南妻笑臉照曝光。(圖/李父提供)

▲▼阮女在越南婚宴時面帶笑容,到台灣後完全是兩樣情。(圖/李父提供)

▲▼厭世越南妻笑臉照曝光。(圖/李父提供)

李父受訪表示,阮女和兒子在越南時看起來就像恩愛的夫妻,完全沒有異狀,但一到台灣就變得臉色很差,「互動跟以前完全不一樣」,李父更爆料,阮女似乎不想跟兒子發生性行為,稱她月經來,還在垃圾桶裡丟了衛生棉,沒想到人跑了以後發現「衛生棉上根本沒有血跡,紅色的部分是用口紅畫的」,讓他覺得被惡意詐騙。

▲▼厭世越南妻笑臉照曝光。(圖/李父提供)

▲發生這種事,李父也相當無奈。(圖/李父提供)

李父越想越氣不過,昨(26)日中午帶著兒子到警局報案,指控阮女詐欺,他質疑整件事是人蛇集團操控,「一切都是演戲的,是小女孩一個人演的,還是全家一起演的,還是婚姻仲介公司導演的,還是人蛇集團接應偷渡來,未來要賺錢繼續演的」。

李父也說,他願意將懸賞金不斷提高,「第1個禮拜找不到就提高到2萬,再下個禮拜就變4萬」,報案也是希望藉由公權力,早日找到落跑的媳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