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下巴極限!漢堡王「17.6盎司重磅牛肉堡」限時5天搶吃

▲▼漢堡王推「17.6盎司重磅牛肉堡」 。(圖/業者提供)

▲漢堡王推超浮誇「17.6盎司重磅牛肉堡」 。(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下巴先準備好!美國速食連鎖店漢堡王(Burger King)宣布推出這顆「超級重磅牛肉堡」,毫不手軟放了重達17.6盎司的4層罪惡炙燒牛肉,再加上生菜、起士片等配料堆疊,打造超有飽足感又不膩口的邪惡美味,4月1日起至5日限時5天開賣。

▲▼漢堡王推「17.6盎司重磅牛肉堡」 。(圖/業者提供)

▲厚厚4層牛肉超有誠意。

就是要挑戰台灣人的胃!漢堡王強勢打造這顆光是牛肉就重達17.6盎司的「超級重磅牛肉堡」,漢堡裡頭夾進了超有誠意的4層火烤牛肉漢堡排,再加上生菜、番茄、濃郁起士片及香炸培根等配料層層堆疊,打造最浮誇美式漢堡,4月1日至5日限定登場,只有5天絕對要搶吃一波;提醒台積店、兒童樂園2門市不販售。

▲▼拿坡里推美國瘋脆薯披薩。(圖/業者提供)

▲拿坡里推美國瘋脆薯披薩。

另,拿坡里近日也重磅推出全新限定聯名「美國瘋脆薯披薩」,選用美國進口馬鈴薯製成現炸脆薯放在披薩當中,並搭配特製的番茄肉醬及滿滿起司,還放了墨西哥辣椒、美乃滋點綴,每一口都能吃到豐富又濃郁的層次,即日起至4月27日於全台門市限時開吃。

【你可能也想看】

►麥當勞經典「培根大麥克」、「無敵大麥克」快閃回歸
►只要銅板價!高雄騎樓「牛肉餡餅」一剝開狂流湯 還有爆餡韭菜盒
►想吃快+1!超罪惡「鹹甜奶油乳酪肉桂捲」超商就能吃到 只賣到4/1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