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領錢「差一格」5000元變12萬 他PO文獲網友共鳴:會嚇死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爆廢1公社」PO文表示,操作ATM快速提款功能時,想要領5000元卻差點手滑按到下一格的12萬元。沒想到文章PO出之後,竟然掀起超過2500名網友按讚、留言熱議,「我昨天才按錯而已」、「+1,錢出來嚇一跳」。

網友提款5000元差點按到12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原PO操作ATM提款差點按錯選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下同)

原PO曬出一張ATM的操作介面照片,只見快速提款下方共有5個選項,分別是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以及12萬元;他表示,想要提領5000元,差點看錯按到下一個選項的12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5000元和12萬元之間相差24倍,文章一PO出意外掀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調侃,「前提是你有12萬元可以領」、「嚇死了,還好戶頭沒有12萬元」、「我都只能按1000元」、「放心,只會出現餘額不足,無法提領」、「按錯真的會X在心裡」。

網友提款5000元差點按到12萬元。(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網友證實的確有12萬元這個選項可以選。

還有曾經按錯的網友留言分享,「本來要領2萬沒注意看,想說按最底下的就對了,結果錢出來嚇一跳,想說2萬怎麼這麼厚,後來又趕快存進去」、「我昨天才按錯而已,然後就是又重新操作一次」。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的照片經過後製修改,ATM最多只能領2萬元。其他人則解釋,現在有些新的機台真的可以領12萬元,另外一間銀行的ATM最高甚至可以領到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