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聽到「改名鮭魚」怕爆!晚餐端百片生魚片 他嚇:吃到怕

▲壽司郎、鮭魚。(圖/台灣壽司郎提供)

▲壽司郎的新活動引發超高話題,帶動不少年輕人改名參加。(圖/台灣壽司郎提供)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知名連鎖餐飲壽司郎提出姓名有「鮭魚」2字免費用餐,引發全台掀起「鮭化」,許多人為了免費壽司跑去改名鮭魚,一名男網友日前和老婆在看新聞時,討論起改名吃鮭魚的趣事,意外被在樓下的爸媽聽到,怎料當天晚餐就出現一大盤鮭魚生魚片,目測約有上百片。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1公社」發文,和老婆在房間討論新聞時,開玩笑表示「妳叫鄭鮭魚,我叫林鮭魚」,兩人在房間哈哈大笑,嘻笑聲傳到樓下被父母聽到,結果當天晚餐,餐桌上就出現一大盤超厚的鮭魚生魚片,他當場傻眼,「我又沒說我要改名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ㄒ/爆廢1公社)

▲爸媽端出一大盤鮭魚生魚片。(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1公社)

只見照片中,原PO一手拿著筷子夾鮭魚,一手拿著一整碗的芥末,一大盤滿滿的生魚片,目測約有上百片,他表示「光吃完一排就覺得膩,短期內應該不敢吃鮭魚了」。

超豪邁的吃法也讓網友笑翻,「準備同鮭於盡的吃法」、「吃到吐的概念」、「拿去、煮魚湯、魚粥、煎魚、烤魚,一魚多吃」、「來人!餵公子吃鮭魚」、「爸媽丟不起這個臉」。

不少網友看了超羨慕,「羨慕呢,不用改名就有鮭魚生魚片吃到飽」、「現在另類炫富」、「有夠爽」、「家人這麼貼心,不用改名就有滿滿的鮭魚,還不用吃醋飯」、「這一盆在台北應該要兩千元起跳」、「不管你們夫妻改不改名,我只想搶走這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