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打疫苗!韓粉「3小時發2哏圖」臭罵:打假針→政治操作

▲▼韓粉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3小時內連發2則哏圖痛罵蘇貞昌打疫苗。(圖/翻攝韓黑父母不崩潰)

▲韓粉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3小時內連發2則哏圖痛罵蘇貞昌打疫苗。(圖/翻攝韓黑父母不崩潰)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22日上午赴台大醫院帶頭接種AZ疫苗,但外界質疑並未公開媒體拍攝施打過程,有「打假針」的疑慮,但行政院隨後又公佈蘇貞昌由醫護人員施打疫苗的畫面,打破「打假針」的臆測。對此知名韓粉粉專「韓黑父母不崩潰」在短短3小時,連發了2則哏圖痛罵蘇貞昌,先是罵他打假針,再罵他政治操作。

「韓黑父母不崩潰」先在22日上午10時左右發哏圖痛批,「 平時超愛現,沒事硬是抱著豬肉、鳳梨拍照大內宣!現在疫苗來了,原本不一定要帶頭打,既然要穩定民心率先打,又不給拍是哪招?用嘴說説就能給人民信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接受AZ疫苗接種。(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AZ疫苗接種。(圖/行政院提供)

3個小時後行政院釋出畫面,「韓黑父母不崩潰」再度發哏圖臭罵,「其他國家的首長帶頭打疫苗,不是直播就是讓媒體拍攝!我們的蘇院長跟部長就說不接受媒體進場!然後說自己沒有作假?等媒體以及輿論有質疑的聲音的時候,再放出影片跟相片!然後說,你們真是以小人之心 度君子之腹!」

網友對此留言表示,「打個食鹽水就想唬弄,以為大家都綠腦?」、「和疫苗採購一樣黑箱,確定不是安慰劑,有政府會黑箱。」、「看到打針,我還是不相信」、「不敢面對疫苗調查!就是心裡有鬼!」、「因為其實根本沒打AZ疫苗,只有打個維他命還是食鹽水的拍個照而已,要不然怎麼可能不給記者拍,以民進黨的狼性,帶頭打還不先開記者會,然後全台直播巴不得大家都知道!」

►Apple Watch S6特價快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