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突闖棚內砸石攻擊…女主播當眾歪吼慘叫! 現場畫面全曝光

▲▼裸女闖入砸石攻擊 主播當眾歪吼慘叫。(圖/翻攝自YouTube/Acces Direct)

▲裸女闖入攝影棚,瓦達當眾慘叫。(圖/翻攝自YouTube/Acces Direct)

記者張方瑀/編譯

羅馬尼亞知名主播瓦達日前在棚內主持節目時,突然有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衝進攝影棚內,大聲喊著要她還錢,甚至朝著她怒砸石塊,全程也都被錄了下來。瓦達表示,她近來確實常常收到威脅信件;也有人猜測,這是該電視節目的爭議性內容有關。

根據《VAAJU》報導,羅馬尼亞電視頻道Antena 1主播瓦達(Mirela Boureanu Vaida)日前在主持《直播訪談》(Acces Direct)節目時,才開場不到1分鐘,就突然有一名全身赤裸的女子衝進攝影棚內,朝著她衝過來,大喊著要她還錢,甚至還對著她怒砸石塊。

▲▼裸女闖入砸石攻擊 主播當眾歪吼慘叫。(圖/翻攝自YouTube/Acces Direct)

▲裸女闖入攝影棚還砸石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Acces Direct)

穿著粉色西裝,腳踩藍紫色高跟鞋的瓦達立刻放聲尖叫,並向後倒退好幾步,這時現場工作人員也立刻上前阻止該名裸女。瓦達事後接受採訪也表示,她最近確實時常收到不明威脅,有些甚至揚言要取她性命。

據了解,該名裸女已經被送往身心醫院接受治療,詳細情況也還在由警方進行調查。不過報導也指出,《直播訪談》節目已多次因為「利用有問題的方式吸引觀眾」而遭到開罰,這次製作單位還將裸女攻擊的片段放到Youtube頻道,很有可能也是該節目精心策畫的橋段。

►日甜美主播嘻笑播新聞!遇地震「秒變臉」千萬網友嚇到:太可怕
►亂入BBC直播爆紅 4年後「萌妹→音樂系女孩」驚人近況曝光!
►澳猛男主播才報完氣象…「下秒急脫衣」跳海! 英勇救人網狂讚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